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低战力9-4通关攻略

2020-12-14编辑:jackey

黑潮之上中9-4关卡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对于战力要求并不是很低,那么玩家到底怎么才能越级通关9-4关卡呢?希望下面这篇黑潮之上低战力9-4通关攻略能帮到大家。

黑潮之上低战力9-4通关攻略

【精英怪介绍】

这个精英怪看着技能描述特别简单,实际情况却又非常的不简单!是不是迷煳了?

a.奥赛尔是一个多段单体攻击怪,如果抵挡不住它的攻击,它就会将一张[伤痕]卡牌送给你。

b.如果卡牌抽到一张[伤痕]精英怪奥赛尔的攻击次数就会增加,1张[伤痕]多2次;2张[伤痕]多4次...

c.不仅如此,奥赛尔还有个“可爱”的小跟班,只要使用非攻击卡就给你弃牌里放一张[伤痕]。

奥赛尔和小跟班的攻击模式就是叠加多段攻击,你如果这回合挡不住,那下一回合攻击次数就更多,更加扛不住。

攻略君:你别看这个小东西长的跟“台灯”似的,解决起来真有点棘手!

旁白君:能不能打过不要紧,关键大家想看你翻车!

攻略君:翻车是不可能翻车的!为了增加难度,攻略君挑选了一组练度并不高的卡组!

【打法介绍】

推荐队伍等级:

98级左右(稳妥)

推荐队伍战斗力:

(能推到9-4的战力就足够了)

推荐队伍配置:

战斗:随便等级越高越好

守护:艾娜(必带)

守护:瓦列莉亚

战斗卡牌兄弟萌随便带,攻略君为了增加难度用了新卡牌[黑],守护系艾娜这张卡是必带,就是因为有了艾娜这关随便打!艾娜的被动卡牌非常强大,只要抽到就清除[伤痕]。另一个守护攻略君推荐棒球妹,因为棒球妹的大招是嘲讽+盾,非常适合吸引单体攻击。

攻略君过关卡组配置:

黑:背刺,艾尔莎也带背刺,因为需要尽可能在一回合内击杀小跟班。

艾娜:战术分析+嘲讽+大盾

瓦列莉亚:战术分析+嘲讽+大盾

因为攻略君这次战力和卡牌等级都比较低,所以稳妥点还是带了3张[钢铁化],棒球妹是主T负责嘲讽,艾娜负责保持血线、清[伤痕]牌和副T。

最后过关!

游戏最大的乐趣便在于探索,没有谁能保证你看完攻略都能一次过,所以就算翻车也不要气馁,再试一次!

总结:

每次奥赛尔小跟班[恐惧书册]优先击杀!如果没有艾娜这张卡,技能卡组带冻结卡也可与奥赛尔一战,而守护的战术分析也是必须要带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