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家园攻略:必须掌握的基建小tips

2020-12-14编辑:jackey

剑网3家园系统上线,其绝佳的素材数量和质量,以及独一无二的超高自由度让这款国内第一的MMO端游迅速爆热,网友称:目前的内测版本只开放了有限的名额,且目前只开放了一个地区供选择,这要是成功登陆正式服,剑网3家园或将持续霸占热搜。

而很多游戏评论人也毫不吝啬的将这一玩法打上了"划开MMO家园时代"的里程碑标签。

相信不少深度剑网3玩家已经体验过了家园系统,而本人也是第一时间进入了到了游戏中,前期踩了很多基建的坑,例如把整个围墙都围好了结果发现少了一块,围墙总是砌不齐,没有家具,家内的东西不好铺设,不知道怎么盖空中花园等问题,这里就先为各位总结一些小的tips让大家马克

1. 如何盖空中花园

我们在很多贴吧的帖子上都看过,有不少玩家通过家园系统盖起了摩大厦,那叫一个高啊,但我们自己盖楼的时候往往就会发现,自己无论怎么样都没办法开拓Z轴,建筑物无法堆砌的情况。

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建筑物都可以叠放堆砌的,主要能够堆砌的素材是家具。

大部分的桌子分类里的桌子,椅子分类里的椅子、摆件里的桌子,其他里的椅子,柜架里的大部分柜子,床,这些东西都是可以堆叠的,虽然说具体你放多少个桌子椅子是有限制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