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特殊武器调整 12月14日更新公告

2020-12-14编辑:jackey

剑网3特殊武器调整,12月14日更新公告。本周一剑网三进行了更新,本次更新后特殊武器效果调整,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本次更新的详情吧。

【优化修复】

武学

1、五毒

天诀

修复侠士第七层奇穴【纳精】和第九层奇穴【蛊梦】无法同时生效的问题。

装备

1、特殊武器

提高了万花特殊武器【雪凤冰王笛】、纯阳特殊武器【画影】、天策特殊武器【炎枪重黎】、藏剑特殊武器【岚尘金蛇】、长歌特殊武器【风雷瑶琴剑】、明教特殊武器【圆月双角】、蓬莱特殊武器【雪海散华】的招式伤害。

提高了苍云特殊武器【斩马刑天】气劲【单刀赴会·战】的外功增益效果。

降低五毒特殊武器【蝎心忘情】招式【献祭毒爆】的伤害。

浪客行

1、综合

侠士可于浪客行场景内的蒋玉凤处查询本周【浪客笺】获取上限了。

修复侠士骑乘奇趣坐骑进入浪客行后无法切换装备的问题。

家园

1、综合

修复侠士在地基边缘进行交互操作后,部分情况下会导致后续交互操作一直失败的问题。

2、家具

“奉天证道”版本新增宠物出行所带回的器物谱挖宝家具可以在侠士背包中堆叠放置了。

修复【江南花楹别业】楼梯部分障碍异常的问题。

隐元秘鉴

1、帮会

当帮会开启菜园保卫战活动击杀“猪九戒”后,侠士拾取其掉落的紫陨即可获得【杀猪匠】成就了。

2、秘境

修复侠士筛选奉天证道版本秘境成就时,部分成就未显示的问题。

帮会

1、帮会书童

帮会书童处江湖贡献书籍商店新增是否已读筛选项。

任务

1、特殊武器·丐帮

修复侠士放弃任务【逍遥四方笑红尘】重新接取后,无法触发试炼的问题。

阵营

1、阵营坐骑

调整100级阵营坐骑【业火封狼】【开明参虎】【不挠火浣】【不屈青狸 】为橙色品质坐骑。

场景

1、黑龙沼

修复凤鸣堡与惊虬谷据点内各一处障碍异常的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