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汤姆逊强度功能介绍

2020-12-14编辑:jackey

相信大家对游戏的汤姆逊冲锋枪都不会感到陌生吧!

当年这款冲锋枪刚刚更新的时候确实是让人眼前一亮,跟MP5、MP7和P90这些冲锋枪比起来汤姆逊冲锋枪所拥有的高威力绝对是让所有冲锋枪都羡慕的一件事。也正因如此,游戏中的汤姆逊冲锋枪在一进入CF战场的时候就得以站稳了脚跟。

但一直以来,游戏中汤姆逊冲锋枪的出场率都不高,现如今更是处于一种无人问津的游戏地位。可在CFHD的游戏战场上,汤姆逊冲锋枪却被奉为绝对的神器!这样的反差着实让人惊讶。

出道即巅峰!

汤姆逊冲锋枪在游戏中更新的时候刚好遇上了CF生化模式兴起的时间段,凭借着自身大弹容、高输出的游戏特点汤姆逊冲锋枪在当时也是一度成为了一款生化神器。当年斥巨资入手一整年时限汤姆逊冲锋枪的生化玩家也是不在少数呢!

而现如今,汤姆逊冲锋枪在游戏中的地位可以说是一落千丈。只不过汤姆逊冲锋枪在CFHD的游戏战场上表现得异常凶猛!这也算是给自己找回了一些场子。

这样看来,汤姆逊冲锋枪这款武器在游戏中也算得上是经历过大风大浪、见过大世面的呀!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汤姆逊这款冲锋枪在CF游戏中的发展史吧。

崎岖又坎坷

按说汤姆逊冲锋枪在游戏中的发展应该算是比较成功的,不仅拥有诸多皮肤版,比如什么烈焰、黄金和圣诞这些版本的汤姆逊冲锋枪。而且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汤姆逊冲锋枪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英雄级,也就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汤姆逊-烈龙了。

要说汤姆逊-烈龙这款英雄级武器吧,成功就成功在7发冲锋枪子弹加成这一特殊功能上。凭借这一功能,汤姆逊-烈龙一度成为了游戏中最受玩家追捧的英雄级武器之一!

但要说汤姆逊-烈龙在游戏中的失败,其实也是失败在那7发冲锋枪子弹加成功能上!因为这一特殊功能,让汤姆逊-烈龙本身的亮点全部被埋没了,大家只能为汤姆逊-烈龙是用来给别的游戏冲锋枪加子弹的工具,而忽视了汤姆逊-烈龙本身的强大。即便是到了今,灵狐姐仍觉得汤姆逊-烈龙凭借自身70毫秒精准回复的速点在生化模式中是强的一匹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