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9.0战士橙装推荐一览

2020-12-14编辑:jackey

魔兽世界9.0战士橙装怎么选,魔兽世界的9.0暗影国度中增加了战士的橙装,这些橙装加强了战士的输出能力,对战士的DPS有一定的影响,接下来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战士橙装的选择,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战士橙装选择推荐

武器战

橙装:持久挥砍

部位:头,腰

效果:你的致死打击有15%几率为你的目标施放巨人打击效果,持续5秒。

防战

橙装:雷霆之王

部位:脚,手

效果:雷霆一击每击中一个敌人,就会使挫志怒吼的冷却时间减少3秒。

狂暴战

橙装:致死者

部位:腰,背

效果:你的暴怒有25%几率向你的目标施加破城者效果,持续5秒。

总结

武器战的橙装单技能联动巨人打击,效果卓越;防战的橙装选择了联动减CD,挫志怒吼的快CD也大大增加了自身的生存能力;狂暴战的选择其实还没有完全的定论,都较为平庸,执死者算是目前看来略微突出的那一个,在单点目标时还是不错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