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动物喂养大教学

2020-12-14编辑:jackey

迷你世界这个大家庭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动物。但由于动物的数量过多,有许多迷你萌新玩家不知道该如何喂养动物。今就来给大家带来一期"动物喂养教学",学会轻松驯服所有动物哦,快来看看吧。

首先是鸵鸟这个动物,这种动物除了身形较大(角色站在鸵鸟旁边,只有半个鸵鸟那么大)外,鸵鸟吃的东西也是非常"刁钻"的,那就是"西瓜皮"。玩家们在使用西瓜皮喂养了鸵鸟后,鸵鸟就会成功被玩家们所驯服,这个时候玩家们只要在鸵鸟的身上装一个"鞍",就可以将鸵鸟变成自己的坐骑,骑着鸵鸟到处乱逛。

其次是"狼"这个动物。这类动物的攻击性较高,甚至会主动的向玩家们进行攻击,但这个动物吃的东西也是非常容易获得,那就是"肉和骨头"(一般击杀羊或者牛等都动物后,都会掉落肉)。玩家们在将肉喂给狼后,狼就会被玩家所驯服,然后会一直跟着玩家们,帮助玩家击杀怪物。

最后是"迅猛龙"的驯服教程。迅猛龙这个动物长相没得说,完全就和恐龙一样,又霸气又帅,攻击能力还强。这个怪物的驯养方法也是非常的特殊,就是玩家们需要先和迅猛龙进行对打,然后把它打到恐惧效果后,使用"烤鸡"来对其连续喂养,这样才有可能会将其首驯服(当然,只是有可能,玩家们如果准备的烤鸡不够多,是很难驯服迅猛龙的)

接着在驯服了迅猛龙后,玩家们要是想让他进行繁殖,就要对其喂养"香溢烤鸡"(可以理解为烤鸡的进化版)。当然,玩家们在驯养了这个怪物后,也可以给它套上鞍,将其化为坐骑,骑行着迅猛龙与其他怪物进行作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