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被删除的幽灵地图详细介绍

2020-12-11编辑:jackey

说说一张地图《武器研究所》穿越火线幽灵模式的剧情。该地图的图在先前地图《地下研究所》的图之后继续发展。因为地图上有一个绿巨人的文化缸,剧情背景里提到的东西,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地下研究所的剧情。

遗憾的是,由于幽灵模式的衰落,加上玩这个图的玩家太少,为了防止我们的游戏卡住,这个图在穿越火线后被删除了。所以,这张图可以算是一个很遗憾的存在,不过没关系。

当故事回到对《地下研究所》的攻击时,飞虎队和灵狐者在援军的帮助下成功捕获了注射了生化药剂的变异体。为了不暴露这一事件,士兵们把被俘的绿巨人送到另一个武器研究所进一步研究。但是这个研究所的主要目的是研发一种新能源武器,所以在绿巨人被放入培养罐后,研究被暂时搁置。

但是事情就是这么邪乎,防御者研究下一个时代的能量武器的消息被渗透者的高级官员知道了,而且从情报上来看,防御者的下一个时代的能量武器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这对于渗透者来说无论如何都是一个不可接受的事实,因为一旦被他们研制出来,他们肯定会自己使用这个武器。

这是渗透者特别头疼的问题。于是,根据情报信息的地址,《渗透者》派了一支精英隐形小队到这个地方,决定猝不及防地抓住他们,彻底摧毁这里的武器研究所。很快,这支队伍来到了这个地方。当渗透者的团队来到这里时,有点惊讶。

他们大概没想到守军会在这样的地方研究先进武器,很快就发动了攻击。防御者被突如其来的“渗透者”弄瞎了眼睛,根本无法防御。面对攻击,他们很快被打得一塌糊涂。渗透者成功植入炸药,成功炸毁守军研发的下一代能量武器。在这里,渗透者发现了绿巨人的训练坦克。《穿越火线》删除的幽灵地图,新玩家几乎没玩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