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新图冲锋大道介绍

2020-12-11编辑:jackey

在这一次的新版本更新中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游戏UI界面和一系列游戏新角色、新道具,而且还给我们带来了一张全新的爆破地图:冲锋大道!

按照策划小哥对这张新爆破地图的定义,在这张新图中潜伏者可以在开局第一时间直扑B包点进行下包。这样的地图玩法,自然而然的让很多小伙伴想起了游戏中曾经的那款疾速爆破模式。

疾速爆破模式

可能很多玩家对于疾速爆破模式都没什么印象了,毕竟这一游戏模式在的时候就没有多少玩家青睐,等到下架后这一游戏模式也是被很多玩家给光速遗忘。那这里呢,灵狐姐也是简单的带大家回顾一下疾速爆破模式的具体游戏玩法。

顾名思义,在疾速爆破模式中潜伏者可以在开局的第一时间就进入包点下包,然后保卫、潜伏双方就开始围绕包点进行攻防战了。相比于一般的爆破地图,疾速爆破模式的游戏地图讲究的就是一个快节奏对抗!没有什么稳扎稳打也没有什么转点,疾速爆破模式中贯彻的就是一句话:上来就开干!

回顾了一下游戏中曾经的疾速爆破模式,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一次新版本更新中上线的新图冲锋大道跟疾速爆破模式有点异曲同工的感觉呢?

甚至很多玩家认为,这次新版本中的新图冲锋大道其实就是以前疾速爆破地图的改良升级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样认为呢?

但如果这一次我们肯定冲锋大道就是疾速爆破模式地图的改良升级版,或许在未来的新版本更新中,我们能看到那些被下架的游戏模式和游戏地图在重新包装后再度归来!

好啦,今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记得在新版本更新后去体验一下冲锋大道这样新图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