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谕手游美景入册拍照地点坐标

2020-12-08编辑:jackey

美景入册作为冒险历程中的一个任务,很多小伙伴们找不到其中的拍照地点位置,这里就给各位整理带来了天谕手游美景入册攻略,以及具体的美景入册拍照地点坐标,还没完成这个任务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前往寻找岱渔,其具体位置坐标是(620,356),找到之后和岱渔进行对话,接着我们就可以前往拍摄指定风景;

黑底雕像的具体拍照坐标是(645,278);

冒险家协会的具体拍照坐标是(724,317);

星辰灯塔的具体拍照坐标是(487,234);

​​​​​​​海螺居的具体拍照坐标是(339,197);

最后,我们再回去找到岱渔,还是上面的坐标位置,将任务提交,就可以得到苏澜徽章,就完成这个美景入册的冒险历程任务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个美景入册的冒险任务之外,游戏中还有许多其他的冒险探索任务,其中不少任务完成起来是比较轻松的,根据相应的任务提示就可以顺利完成了。不过有的任务则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找到相应的NPC,同时有的可能还存在一定的解谜元素,因此小伙伴们在完成这部分冒险任务的时候,一定要多动一动自己机智的小脑袋,这样才可以完成任务拿到奖励。

以上就是天谕手游美景入册攻略以及美景入册拍照地点坐标,小伙伴们还没完成这个任务,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及坐标来搞定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