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谕手游小猫小狗乌龟分布地​

2020-12-08编辑:jackey

天谕手游是一个开放的世界,其中有许多小猫小狗、乌龟之类的小动物,增添了一丝温暖。有不少玩家询问天谕手游乌龟在哪,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天谕手游小猫小狗乌龟分布地,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哦。

小猫小狗,就在商会里,可以看到桌面上的那个吉祥物,没错,在天谕手游里你甚至可以撸猫。

然后是乌龟,乌龟是在苏澜郡的苏澜广场,在广场的入口有一个雕塑,这个雕塑就是人物要找的绿毛龟了,看来“此龟非彼龟”我们还是太嫩了。

除此之外,还有最富有的人,经过一番尝试,发现这个人就是“梅远舟”,在拍完他只会,任务消失,所以很轻松的不是吗?如果你有仔细留意线索的话,会看到NPC在讨论谁最有钱,冒险家协会的门口任务板旁边那个夏午的分身,每天可以问三次任务的线索。

以上就是对天谕手游乌龟在哪的简单说明,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