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谕手游​陈铁臂的墓碑位置介绍

2020-12-08编辑:jackey

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天谕手游陈铁臂的墓碑在哪里,天谕手游的世界太大了,很多都找不到任务要求的NPC位置,这里给大家做个简单介绍。

竟萤川郡偌大的一个地图,想要找到一个墓地哪有那么容易,这个墓还是很难找到的,这里给大家做个简单说明。

如图所示,大家来到这个萤川郡的平海镇上面,坐标位置为963.798这里,可以看到一个墓碑,这里就是陈铁臂的墓碑啦。

​​​​​​​具体位置如图所示,翻遍了才找到,忍不住要吐槽一下,很多都得玩家自己慢慢找,还不能自动寻路,不过从某种角度来看,这样也增添了一些游戏乐趣。

上述就是关于天谕手游陈铁臂的墓碑在哪的简单介绍,这个墓碑挺小,而且游戏世界这么大,难以发现。希望上述内容可以帮助大家,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