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神堡垒之夜联动,奎爷新皮肤出现

2020-12-04编辑:jackey

联动鬼才《堡垒之夜》今日又爆出联动的新角色——战神奎托斯。据外媒报道,奎爷奎托斯很可能会以皮肤的形式加入《堡垒之夜》的联动阵容,虽然不是作为新的可操作角色出现,但光是想想奎爷端枪的样子就让人感觉新奇不已。

之前PlayStation官方就在推特平台上放出了有关消息,并@《堡垒之夜》官方。这则消息暗示性地提到了“有着无法控制的狂怒”、“赤手空拳杀死神明的人”这些关键词,其实已经很明显指出是战神奎托斯了。推特上甚至还爆出有奎爷皮肤的实图,看造型应该是《战神4》的奎爷,有着浓密大胡子,相信游戏中还会出现奎爷的神器【利维坦之斧】吧。

近日《堡垒之夜》与漫威联动开启的“行星吞噬者”活动参与人数也达到了千万级别,这次联动漫威全明星阵容,玩家可以和钢铁侠、金刚狼、女绿巨人和雷神等漫威英雄角色协同作战。甚至有第一人称开车视角玩法,躲避各种障碍物,来击败强大的漫威神明行星吞噬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