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双帕弥什大局观攻略

2020-12-01编辑:jackey

孟新入坑的大局观攻略介绍

这是一个“大局观”攻略。意思是告诉萌新你应该训练哪些角色来进入游戏的毕业阶段(大约90级,超过三个完整团队)

首先,对于一个新人来说,你要做的就是尽快培养一个团队,以便尽快理清主线。具体要注意给你要练的团队的主C和初始S的资源堆。而团队中的装甲和奶妈只要战斗力不拖累他们,就不要向他们倾斜过多的资源。

那么作为一个新人,永远保持一个原则,扩大更多队伍!提高五支队伍的整体性!不想要某个角色的实力然后把他疯狂氪金给SSS甚至SSS!(PS:如果你在万氪级别,那么你可以不往下看就关闭这个帖子)

那么我们要提醒: (1)现在有5个团队,每个团队的主C都是初始的S,而且他们必须有专武!物理团队:深红之渊,罗塞塔,蚀暗。雷队:真理,库洛姆,流光。暗队:露娜,暗能,薇拉火队:烬燃,脉冲,黑皮。冰队:鸦羽,常羽,流光。战区万金油:爆裂。升格者,曲卡缪。一共17个角色。只有这17个值得练!不要练其他任何角色!一个都不练!(3)两个升格者不需要买专武其实选一个练一个都可以。

(PS:具体说明了在这个版本的露娜,暗队的主C取代了前暗队的主C夙星而露娜是最初的s,同样的训练条件下露娜肯定比夙星强,夙星最多能取代下位。所以萌新,不要练夙星!你的资源稀缺而宝贵,浪费一点就会影响进度)

现在来说说这个版本应该怎么做。

这个版本的露娜和专武支持绘制,新角色的强度一定很高,然后在12月5日,绘制出100%的暗能量来组成暗队

如果你现在拿到了暗队,12月5号去抽签真理(雷队是成型成本最低的队伍,只需要一个初始S和库洛姆,只需要两个A,所以比较便宜)。

如果你有暗队和深红之渊。然后12月5号去抽罗塞塔(或者深红之渊)。

简而言之,如果你买的是初始号,你应该已经有好几个构造体了。看看我上面写的各个团队的人员名单,对照一下就加了S角色。

至于可选构造体,选择暗能(2)有暗能没有烬燃,选择烬燃。(3)如果有烬燃暗能,选择脉冲。不要选择其他s

以下是战双的版本更新规则

现在战双两个月,也就是两个版本一个新S构造体。这个新的在新发布的版本中有100% UP,也就是说抽卡不会歪!这个很重要!所以支持新S的时候抽,然后如果不浪费黑卡(新A版本只抽一个新A和一个升格者,不要专武),那么每次抽一个新S就能攒下22500黑卡。

这个攻略希望能帮助入坑的萌新少走弯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