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双帕弥什露娜单兵计划介绍

2020-12-01编辑:jackey

单兵计划露娜

有几个细节给大家分享

1、正常情况下,平A有六段,其中前两段攻击距离较短,后四段距离较远。当你走A时,你可以靠近前两段,远离后四段(请不要试图在枪手面前拖着距离走A)

2、手机去A的时候,要后撤远离敌人。不要瞬间将转向杆向反方向拨动。需要先往一个方向划30度,然后继续划45度再拉到180度。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中间有个过渡。(如果你直接划180度,露娜不会向后移动)

3、对于线性攻击范围的敌人,可以近距离绕着A,没有追踪能力就不会被打到

4、在没有摇杆的情况下直接按闪避后,可以等很久再按攻击键。此时仍判定为躲闪后追击,追击距离较远。湮灭状态的追击距离令人发指

5、正常状态下,闪避后追击是一般攻击的第三阶段,攻击距离长,追击后可以直接回去拉开距离

6、在这个副本的活动材料中,你可以体验到,对于没有盾条的怪堆,露娜可以边走A边切换攻击目标,可以打断敌人的所有动作(曲也是一样,在攻击之间改变摇杆方向。平A或者用技能球压一下)

7、在怪堆里把自己当成一个遗忘者,不要考虑走a,当然建议你四处走走,会漏炮手的眼睛。

8、一般来说,露娜的湮灭值只会是一半或全部。湮灭状态的一半什么时候开启?除了小爆补刀,还可以用自己超强的追击技能,在两个敌人之间以一定的间隔进行追击

9、湮灭模式除了狂犬同时扔枪外,还可以选择在敌人攻击时闪开(比如垃圾桶、武藏、园丁转圈),然后在这个时候扔枪输出,转身后再进行近战。

10、湮灭带要留一点点放大,触发炼金套效果(暂时没有炼金套,有可能大招会先退出湮灭状态,那么这个建议就变成防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