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艾希弥城小巷挑战副本介绍

2020-11-30编辑:jackey

在此,补充一点小巷子无伤小技巧。

1:其实小巷任何一个大波的无伤标准是,在这个大波消灭所有敌人之前,盾牌可以一直存在,也就是血条下的盾牌值不能是完全灰色的。换句话来说,可以受伤,可以使用湍流的耗血技能,只要能保证盾不被炸飞就可以随便打。

2:小巷之子大部分怪物在非攻击状态下受到一定伤害时都会强行反击。攻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红色的感叹号,这是怪物反击的提示,要注意怪物及时逃跑。

3:有的怪物有强行破盾的能力,也就是被这样的攻击击中就会破盾。所以,有强行破盾能力的怪物出现时,一定要注意怪物的攻击,一旦发现怪物使用强行破盾攻击,一定要记得躲避。

4:在攻击过程中,大部分攻击可以通过按下跳过键和闪避键来中断,并可以立即做出相应的动作。在紧急情况下,可以用这个跳离怪物攻击或者直接躲避怪物攻击触发反击。

5:基于第四点的原理,闪避有一种更高级的玩法,那就是R闪

如果我们即将被敌人的攻击击中,立即松开手指,躲避敌人的攻击,触发防反。防反射触发后,可以看到防反射全屏同时出现,是R闪。R闪的使用可以同时给敌人闪避全屏的双重打击,同时在一些复杂的情况下还能产生爆炸式的画面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