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零基础鬼跳教学-上坡

2020-11-27编辑:jackey

已发表了三篇图文鬼跳教学,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教学想玩幽灵想学鬼跳,又有多少人已经开始练习鬼跳了。本想将鬼跳跳法四篇接连发布,但是看了大家的评论,决定将蝴蝶跳往后放一放先讲鬼跳上坡。

因为鬼跳是一个比较难且连续的身法,需要长时间的练习才能保持,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越级,基础不牢,根本学不了难度高的鬼跳,不像上箱子学习一下,苦练一两就能够运用。先看一下上篇教学评论区玩家提出的问题。

这里再次解释一下,鬼跳起步后,松开方向键,按着蹲有节奏的按空格是会朝着你起跳的方向跳的。可以称之为

惯性

那么接下来进入本期正文鬼跳上坡

:上坡

比平地鬼跳先落地所以鬼跳的

频率要加快

可以裸奔起步也可以侧压起步,上坡的时候

尽量不要按A

/D

方向键

容易打断鬼跳。

长坡就是对快节奏的把控,其实是很简单的,多练适应快节奏就好了。

上坡难的是短坡,短坡鬼跳正对着是上不去的,要斜45°才能上去。

而且短坡都比较陡,节奏的把控也很难。

短坡是难点,不失败几百次是很难练会的,不熟练建议不要使用,容易失误,但是练会了跳上去是很酷的,而且也很有用。

本期鬼跳上坡就讲到这里了。可能尝试练习鬼跳的玩家会发现,自己鬼跳几步就会断,这就是节奏没有把握好。所有的连续鬼跳都基于有节奏的触发空格,如果节奏不能把握好,一切鬼跳都是空谈寸步难行。这就是基本功,不同的地形不同鬼跳频率,上坡要加快频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