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辅助登顶单鸡榜详解

2020-11-27编辑:jackey

当前版本中最为强势的单鸡英雄都有哪些呢?曾经的单鸡之神老八已经随着官方的改动让出了第一把交椅,普里莫联盟也逐渐褪去了热度。而在新环境的地图和打法之下一个英雄凭借着第一的出场率和胜率称霸梯,赖皮的打法让玩家们直呼不讲武德。

芽芽

目前版本吃鸡第一名居然是辅助芽芽,其实玩家们也并不意外。芽芽虽然是一个辅助投弹手,但是在单鸡模式中可以很好的发挥出英雄的特效。而且当前版本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持续掉血吃鸡模式,不知道在下个赛季还会不会有。该模式是非常适合芽芽的,利用普通攻击的弹射只要锁定敌人就能够不断的回血。

芽芽大招的封路效果也有着在残局中极强的自保能力,也可以用于封锁路线让敌人被迫吃毒。目前的胜率为64.5%,出场率为9.27%,作为一个稀有度并不低的英雄,有着这样的数据是非常恐怖的。

蜜蜂

同样作为版本之子的还有狙击手蜜蜂,该英雄的崛起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全新的妙具。螺旋丸不仅伤害可观,而且效果相当可观,有帮助探草,完成致命一击等等作用。不过即使是没有这个新妙具,蜜蜂本身的强度也就不低,装备星徽一线生机之后生存能力大大增强。

缺点是前期的打箱子效率略慢,本身除了大招之外没有aoe输出能力,在特定的地图中强度拉满。

琥珀

琥珀已经经过了一次官方的削弱,但是在单人吃鸡模式中依然很强。本身的打箱子效率很快,前期发育起飞之后,很容易不断的扩大优势,其实本身的属性并不占优势,但是强在大招和星徽的配合。后期残局只需要在安全区中释放两个大招,敌人基本上没有逃生的空间,只能够选择被迫吃毒。

因此这种“不讲武德”的打法是让琥珀上榜的根本原因,而且目前使用的玩家也不是,出场率有8.84%,也是强势英雄之一。小伙伴们觉得还有什么英雄的强势表现应该出现在榜单中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