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潮之上7-40打法思路

2020-11-26编辑:jackey

7-40打法思路介绍

推荐等级:前排需要达到85级,其他需要达到83级

推荐人物:摩托车,白鹭

推荐理由:白鹭复活可以抗可以打,摩托用自己的抽牌和高额护盾

推荐卡牌如下

BOSS行动介绍:BOSS第一轮为群攻,第二轮给予debuff一开局就可以获得2枚魂钉(魂钉随机出现,可以减一张卡的1费,并且自身可以增加1费);第二轮是单体攻击,开局给2个魂钉;第三轮是强化,回合结束后强化效果是直接拔出魂钉;第四回合吸收魂钉,基于魂钉的成本造成群体伤害。回合结束后,boss进入循环。

打法思路介绍:使用冰将魂钉泯灭,如果实在抗不了就把辅助卖了,保证白鹭的生存和摩托车的血量。第一轮尽量不要直接卖辅助,可以在第二轮用冷冻卡泯灭魂钉(运气好的话,减费到人物自带卡时,这局就稳稳的了),第三轮和上面一样的打法,第四轮白鹭就有复活了,为了保证前排的血量,可以把辅助卖了,在第四回合结束之后,有一半牌是0费,那么这关只要有手就可以轻松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