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想新大陆游戏宠物系统介绍

2020-11-23编辑:jackey

梦想新大陆》这类角色扮演手游,宠物再常见不过。形形色色、能力各异的宠物,既可以帮助玩家作战也可以化为坐骑。那么梦想新大陆宠物有哪些呢?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番。

游戏中的宠物分为普通、以太、神兽三种类别。而按获取难度来分的话则有普通与稀有两种。稀有宠物中包含以太宠物和神兽两个分支。普通的宠物有着携带等级需求,可以通过巡查地图捕捉、宠物商店内直接购买。也可以通过任务赠送或者隐藏任务抓捕。

稀有宠物神兽,没有携带等级需求,并且养成玩法与普通宠物有所区别,只可以通过神兽碎片兑换获得。而后者可以通过高级宝箱概率获取、或是任务赠送。神兽有着特殊的技能,最多可携带6个技能。

稀有宠物中的以太宠物,有携带等级需求,通过巡查地图捕捉,或是用以太元素道具兑换,部分活动也能产出,比如说高阶机械,就有几率出以太宠物蛋。以太宠物相比普通的宠物更强大,可以携带5个技能。

以上就是对梦想新大陆宠物有哪些的简单介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