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重装上阵超级风暴/风暴蓝图介绍

2020-11-17编辑:jackey

超级风暴/风暴蓝图

蓝图是比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蓝图是车模型里重要的一部分。蓝图就是整理出一些优秀的模型,让大家从中获得灵感和白嫖。车辆排列顺序随机。

落地刀,作者FN。S2季作为最早的风暴前期车之一被广泛传播。高机动性、高爆炸的特点使其成为一款美观的低底盘榴弹车。加上良好的近战能力,他在风暴战场前期取得了突出的军事成就。

它具有熟练武器的高适应性和熟练武器的独立适应性(一藏两榴弹)。在s2赛季时可以跟后期车抗衡

神韵临水,作者神征。中后期的机枪车,其特点是结构和1格宽骨架。机动性极佳,防御位于中上,是风暴机枪中一辆很出色的机枪车。

残肢加固,作者晴。配置是机枪,激光,狙击手,还要装备雷达。能够抢在敌人前面,有条不紊的输出。防守位于中上层,结构位于上层,起跳很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