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重装上阵反制冰暴天行刀思路

2020-11-16编辑:jackey

占点新车,反制冰暴版本之子的行刀详细介绍

最近只有一种感觉,在打占点时,冰暴,冰暴,冰暴。不仅穿云用冰暴,礼炮也用冰暴,刀车也用冰暴,配置盾里两把刀,见人就打。从第一季开始,我就习惯用三喷榴。每个版本都可以单排拿一个占点大师。现在,任何黄金都可以用天行刀随便锤我。是不是现在占点,中进程都只能玩冰暴了?

反制冰暴天行盾刀,只有地雷,火刀,小车。毕竟地雷不够灵活。如果对面意识到了,就会用迫击炮贴脸。火刀遇到磁暴,就会很致命,极其致命。最后只能用车。

因为连接方式的问题,车一般都是大腿车,天行不好装,所以困扰了很久。直到翻到了先前的穿云狙YZR芒。

芒的致命弱点是大剑的严重溅射。因为负载不足以突出一个网格,现在将狙击手(12)改为手推车(8)可以很容易地为大剑增加一个斜坡。还剩3个负载。建议在核心右侧连接一个兰火。之所以用自瞄枪,是因为这个号没有蓝火。

在真空期,小车可以钩到高台,穿云输出。

光印,完美的开局优势,基本上覆盖了汽车,可以给对面的天行刀意想不到的惊喜,对面就要拿到头了,在下一秒突然暴毙。我仿佛能看到你嘴角上扬,以及对面砸屏的声音。

有蓝火的话,穿云补核心的话,卸下自瞄炮,把蓝火放在喇叭位置,可以保护核心,提高速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