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桌游奥德赛玩法攻略

2020-11-09编辑:jackey

桌游奥德赛是《高能手办团》中一种具有少量roguelike元素的玩法,收藏家们带上自己最心仪的手办加入一场场桌游对决,依赖精心选择的随机圣物组合直达终点,获取丰厚的首通奖励。

参与规则

收藏家冒险进度达到第五章才会解锁桌游奥德赛玩法;首次进入奥德赛玩法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桌游选择界面,收藏家需要选择一个桌游参加。需要通关前置桌游才会解锁后续桌游的参与权限。越靠后的桌游参与奖励和首通奖励越丰厚,但是挑战难度也越大;即便奖励超级吸引人,收藏家们拿不到的时候也不要气馁哦,毕竟每个桌游都有对应的手办等级要求,越级挑战总是比较艰难的。

参与奖励

参与桌游奥德赛玩法,收藏家们主要可以拿到两种比较重要的奖励:通关奖励和参与奖励。

收藏家在首次通关每个桌游的每一层时都可获得一次丰厚通关奖励,这个奖励对实力提升较大,收藏家在有机会的时候尽量争取早点获取喔,尤其是后面几个桌游第三层通关奖励中赠送的徽章,早拿早享受。

另一个奖励是参与奖励,收藏家在桌游中的每一场战斗都可获得少量骰子奖励,该骰子可在桌游商店中换取心仪手办;不过实话说战斗给予的奖励还是很少的,所以相比战斗,收藏家们更需要关注的是尽量完成足够多的宝箱节点。怎样来确保每次参与桌游都能尽可能拿到更多宝箱奖励呢,请看下文挑战技巧篇。

挑战技巧

进入时机

相信各位收藏家们已经注意到了,桌游内的敌人等级会跟随我方手办等级动态变化,其实这个过程在收藏家们这个周期第一次选择桌游后就完成了;干货来了,每次桌游重置最好第一时间进入喔,这样怪物会被锁定在一个相对较低的等级上,等后面再来攻打的时候难度相对简单一点。

战斗技巧

桌游战斗中我方手办和敌人的血量都是一直继承的;当调整轻松的战斗时,一定要需要控制尽可能少损失血量的情况下通关;而遇到相对困难的战斗,尤其是首领关卡时,也可以考虑先派替补上阵消耗敌人有生力量,然后上阵主力完成收割。注意,优秀的收藏家强的地方就只在这一点细节上面。

节点选择

桌游多数节点都给收藏家们提供了一定的选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命之泉和灵魂渡者两个回复节点的利用。生命之泉会给所有存活手办回复约1/3生命,当多数手办血线都不太健康时推荐选择该节点;而灵魂渡者可复活一名阵亡的手办,或者将一名手办直接回满血,如果有重要手办阵亡首选灵魂渡者复活,另外如果多数手办血线健康而个别手办残血,也可以考虑选择灵魂渡者直接将残血手办拉满。

圣物选择

每个桌游都具有一个独特的初始圣物,收藏家们在挑战过程中应该尽量根据该圣物的特征来进行一定的布阵或阵容调整;如这个奇想冰原,布阵时尽量调整一下对位来享受3秒的冰冻效果。

桌游挑战过程中收藏家可陆续获得多个圣物,注意的是,圣物和手办、圣物和圣物之间具有较强的搭配效果;根据阵容选择合适的圣物搭配才是越级通关的唯一途径喔{脸黑的收藏家请坐下,没有说你~~}。

手办推荐

如前所说,桌游的战斗难度分为两个部分:长线作战和首领战。

如果卡在长线作战的收藏家们最需要注意的是续航问题,尽量减少每场战斗的损耗。这时可选择一些具有良好续航能力的手办来缓解压力。其中重装手办首推杰斯,杰斯在半血以下时会快速回复大量血量,相当于自带生命之泉,是最适合桌游的重装。支援手办方面,如果队伍整体续航能力较差,首选真恋,利用其吸血支援效果达到全队续航目的;如果队伍整体续航能力尚可,也可选择海伦,通过海伦快速发动大招来各自回血续航或尽快击杀敌人;其他手办前期续航能力相对较强,不推荐选择。冲锋手办多数具有一定的回复能力,其中赵云和阿尔弗雷德是佼佼者;火力手办一般不删回复,看情况选择即可。术师方面,可选择桑尼治疗前排手办,也可以选择明智光秀进行整体续航。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些具有续航能力的圣物来缓解压力。

如果收藏家们发现在长线作战阶段没有太多压力,而首领战较难攻克,那么就需要走另外一种思路了。因为每个桌游的首领不同,很难说有一套相同的阵容可解决所有问题,这里也主要推荐一些思路。遇到强大的首领时,靠战力硬怼往往比较困难,这个时候可以考虑上阵特殊套路针对:比如敌方具有大量随机伤害,可采用召唤流应对;敌方单攻爆发加强可使用艾里克希娅搭建分摊流;除此之外,樱的沉默、杰斯的眩晕、冈田冰冻、狩猎者和宫本里慧的单攻强秒、山崎切后排脆皮、阿尔弗雷德无敌等非常规手段都可以尝试。

结语:

桌游奥德赛的玩法和挑战技巧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各位收藏家都能体验到桌游挑战乐趣,并通过聪明才智早日拿到心仪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