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徽章搭配·永恒篇

2020-11-02编辑:jackey

永恒·寓言徽章

术师职业专属徽章,只要击杀一名敌人,就可以放大全队输出,雪球滚得停不下来。几乎百搭的徽章,任何术师都可以佩戴。因为滚雪球效应,在PVP和终焉之战Boss3玩法中具有超一流的表现。

永恒·伊甸徽章

支援职业专属徽章,提高生命而且受到攻击时几率回血;仔细观察过属性面板的朋友肯定发现了支援的身板还是挺肉的,佩戴伊甸徽章后完全可以当一个远程前排坦克使用。在迷宫玩法,以及推图和雨夜特定关卡下有奇效。

永恒·荣耀徽章

全职业通用徽章,空血时可抵挡一次致死伤害,并且获得护盾和能量;给前排手办穿上,主人再也不同担心我暴毙了。因为重装攻击属性低于冲锋,且不太容易暴毙,荣耀徽章一般情况下都是冲锋手办佩戴能最大化价值;当然特定场合下用来保护后排有奇效。适用性最广泛的徽章,不可没有,各类玩法中都有上佳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