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蘑菇战争2》人物介绍-亡灵战士的赞歌——安赫

2020-10-28编辑:jackey

所属部落:格里姆

神秘起源的死亡骑士,他保留着前世身为百战百胜的勇士所学到的技能,但如今,他不再受道德准则的约束,并毫无荣誉可言,甚至为了胜利带领自己的士兵一路狂战。

技能简介:

​由此技能可知安赫所拥有的炮塔是比较难以攻破的,除了在敌方攻击自己的炮塔时使用,空闲时间作用在敌方不得不经过的炮塔上,能够有效将其转化为自己的力量,当然主要还是用来防守的哦~

当敌方进攻过来的时候便是“献祭”发挥作用的时候,发动该技能时仅对技能生效时的建筑物内的士兵有效,也就是说,当敌方进攻过来,我们发动了这个技能,然后再往这个建筑物内加入士兵,后续进入的士兵也会正常死亡并不会有无敌效果。

同理,对于村庄后续生产的士兵不会有效,当已经生效的士兵离开建筑物,该技能也会从这个士兵身上失效。

这个技能是一种弃车保帅的做法,在受到敌方攻击时使用,已自损的方式获得无敌,为自己援兵的前来争取时间。

​该技能没有消失的时间,一旦使用对于这一范围内任何时间段经过的所有士兵均有效,并且重复使用在相同的地点时,减缓速度也不会叠加。

因此,需要特别注意缓慢圈释放的地点,并且因为技能的长期性,越早使用越好,能够有效拖慢对手的整体战斗节奏,不适合用在后期,会影响自己的战斗节奏。

这个技能可谓是非常厉害,可以直接作用于敌方人数最多的建筑,迫使他们不断失去战斗力,同时可以佯攻附近的建筑,让敌军不得不将病毒传染蔓延;该技能搭配帕姆的四技能(2V2),几乎能够直接为敌方带来毁灭性的的伤害。

还有作用于自己的自损三百伤敌一千的打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