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夏侯惇双被动体系怎么玩 夏侯惇双被动体系介绍

2020-10-26编辑:jackey

鸿图之下中,夏侯惇有着非常强力的被动技能,如果我们能对其利用就能进一步加成战力,那么鸿图之下夏侯惇双被动体系怎么玩?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夏侯惇双被动体系介绍,帮助大家轻松上手夏侯惇双被动玩法。

首先要知道,夏侯惇的主要输出就是赋技“拔矢啖睛”带来的反伤效果,因此双被动体系就必须选择“拔矢啖睛”做为绝对输出点,基本思路就是通过被动技能的触发,在承受技能伤害中实现对敌方输出的反弹。

双被动体系要用到的第二个被动便是“枕戈待旦”。

为什么要选择枕戈待旦?首先夏侯惇反伤带来的伤害与接下来要选取的战法都同属武力伤害,就能通过“枕戈待旦”增加输出能力 ,主要输出就是被动的反伤效果,这个被动技能能高幅度提高夏侯惇的输出能力。

最后一个战法槽位选择,小编主要推荐“辕门射戟”。

“辕门射戟”的效果是给距离自身最远的武将造成伤害,夏侯惇这名武将的智力较低,这个战法能针对性提高对智力输出位置的输出。

双被动体系的战法搭配介绍完了,那么鸿图之下夏侯惇双被动体系怎么玩呢?就是在战斗中叠加“枕戈待旦”的被动效果。主将计能触发“枕戈待旦”,而且“辕门射戟”是个10秒冷却的主动输出战法,理想状况下处于47秒时就能直接叠满“枕戈待旦”的伤害提升效果,只计算概率,不考虑控制效果,最差的情况下,我们处于47时也能叠加50%的伤害提升,“辕门射戟”和“拔矢啖睛”在这种状态下输出非常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