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夏侯惇怎么克制 夏侯惇克制方法介绍

2020-10-26编辑:jackey

鸿图之下手游中,夏侯惇是个非常强力的武将,不知其克制方法往往会难以应对,那么鸿图之下夏侯惇怎么克制?本文就给大家带来夏侯惇克制方法介绍,帮助大家快速上手夏侯惇克制技巧。

夏侯惇克制方法介绍:

1:开夏侯惇时,不要选择多段伤害武将或者持续伤害型武将,例如使用郭嘉和夏侯做主将,以及携带有持续性伤害技能的法师。

2:多携带具有高爆发伤害的主动技能,类如暴击加成或者周瑜拆解雄姿英发。

3:夏侯惇主要反伤机制有利有弊,在遇到高伤害技能阵容时,其实也无法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反伤,例如曹操许诸爆头队。

 

如果想使用法师队,避过以上雷区可不可以单开夏侯惇九级地呢?

答案还是不行的,因为法师队中大多数武将都携带持续性伤害技能,夏侯惇队中的小弟会带有一个减伤50%法术伤害,很容易使我方损失惨重,所以开夏侯惇时还是不建议使用法师队。

连击队可以使用吗?

可以,但同样有利于其被动的触发,不建议大家使用。

综上所述,鸿图之下夏侯惇怎么克制?最好的就是曹操许褚爆头队了,运用高额伤害迅速击杀的爆头队,就能对夏侯惇的被动反伤进行克制,是打开夏侯惇的不二之选,但要注意多带爆头主动技能,不要带连击。这个队伍遇到夏侯惇一穿三也不是问题,非常建议大家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