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寇蒂斯P-40F介绍

2020-10-20编辑:辉

我们已经为战雷中的P-40系列的战士们塑造了焕然一新的模型,并且还增加了一个P-40F版本,它带有一个全新的强大引擎和一个“牙齿”涂装!

寇蒂斯(Curtiss)P-40F是美国著名P-40“战鹰”的后期改装型,它通过使用更加强大的引擎解决了早期版本的一些潜在的性能问题。经过地中海战区的一次成功的战役之后,P-40F现在已经准备好在战争雷霆的1.79版本更新中再次争夺空中霸主地位。

在战争雷霆新版本中,P-40F将作为二级银币空中载具新成员加入到A系的科技树中。与之前版本已经存在的P-40“战鹰”相比,第一眼看上去,P-40F与它的兄弟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然而,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一下发动机罩,就会发现这两个型号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引擎。

与P-40“战鹰”不同,P-40F配备了1300马力的帕卡德V-1650发动机,即由著名的劳斯莱斯梅林引擎生产商授权制造的发动机版本。在二战中,劳斯莱斯梅林引擎曾被用于驱动许多著名的英国战斗机,如飓风和喷火等。

新的引擎允许P-40F在中低空性能优于它的同级别战斗机,但是由于缺少一个强大的增压器,使得发动机无法在高空有效地出力。另一个很小的变更,尤其是全真玩家能够真实感受到的,是机尾部分的延长。这一调整是为了减少发动机在起降时产生的高扭矩影响,从而使飞机更平稳的起飞和降落。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战争雷霆的每一次重大更新都会加入新的载具。尽管如此,我们也会对不符合新版本质量标准的旧载具模型进行重建。所以,这次1.79版本更新除了加入受大家欢迎的P-40F外,我们还将重新制作游戏中所有现有的P-40E的3D模型。

新模型的多边形数要比旧模型多得多,而且纹理也得到了改进,从而能够更准确、详细、真实的反映这一载具的历史原貌。

 

如果你一直想着牵出你的P-40出来遛遛,但却从来没有敢真正那样做的话,那么一定要利用这次1.79版本更新给你的机会,掸掸机库中“战鹰”身上的灰尘,欣赏一下阳光下崭新的机身反射出的耀眼光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