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长岛万圣节新皮肤公开介绍

2020-10-19编辑:jackey

碧蓝航线有关万圣节的新皮肤情报,在近日正式公开,这次喜获万圣节新皮肤的是玩家最熟悉的舰娘长岛,这位舰娘的地位和意义可非同一般,因为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位舰娘应该是所有指挥官入坑获取的第一位舰娘了。

这次长岛万圣节主题皮肤的介绍语为:万圣节的幽灵桑啊,本来想给大家一个惊喜的,但是因为太麻烦了就决定不弄了,到最后还是决定在房间里宅着了,感觉自己好失败啊。这个情景塑造就是原本长岛想庆贺万圣节给其他舰娘一个惊喜,结果实在是太懒了,最后还是选择宅在家里。

不过看这个情况应该是出道成为了虚拟人气偶像主播,这个盘腿坐着的姿势,还有这个小魔女的主题服装,还真的挺好看,喜欢这种风格和类型的指挥官还真的可以考虑一下。

长岛的定位非常特别,属于所有指挥官入坑拿到的第一位舰娘,可以说她陪伴了所有指挥官在萌新开荒的时候,虽然其强度确实非常的有限吧,所以对于一开始就氪金拿到了锉刀还有拿到了比较强力后排舰娘的玩家,都会第一时间把她换下来。虽然后续开放了改造系统,不过强度还是不行,非常的遗憾。

顺便一提,把长岛设置为秘书舰后,点击主界面舰娘开启个人剧情,最终可以拿到其皮肤干物三连,这一点估计不少玩家还不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