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10月底开启的新大型活动介绍

2020-10-19编辑:jackey

碧蓝航线有关后续即将开启的新活动,近期官方进行了具体的预告,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的话,不过还是能从中看出一些有效信息的,下面的带来具体的预测和说明。

官方发布的新预告很简单,10月底,全新的大型活动将于月末登场,请指挥官做好相关的准备。

首先可以确定是全新的大型活动,而不是复刻活动,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又要有新的舰娘还有相关新皮肤登场了,你的魔方储备还有钻石储备还够么?这是目前最为直接的事情,对于新老指挥官来说,这方面要做好完全的准备。

然后是活动开启的时间,碧蓝航线的维护更新时间一般卡在周三或者周四,偶尔会有周二更新,但是这种情况太少了。所以根据这个时间推测应该是10月28或者10月29日开启相关的新大型活动。那么下周应该会逐一公开新舰娘还有相关新皮肤的情报,且预热拿头像框还有部分指定舰娘刷图经验UP的活动也会开启。

至于这次的新活动内容会针对的是你那个阵营,还真不好推测,首先排除重樱,毕竟日服周年庆也就是国服的中秋国庆已经开启过了,然后指挥官目前在北方联合,部分白鹰舰娘去接玩家,法国和意大利都在打酱油,但是皇家的傻白已经危了,所以不出意外大概率可能是皇家系列的主题活动,当然这只是推测罢了,不排除可能有白鹰或者铁血的活动,不过个人感觉皇家的概率更大一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