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剑侠情缘》结局分析

2020-10-19编辑:辉

一共7个结局:

第一种结局:自己没当盟主,孤独一声。(条件是不当盟主就行了)

第二种结局:与何员外女儿何梅结婚。(条件是只要选择同她结婚就行)

第三种结局:与杨瑛结局。(条件是要选择追杨瑛,还要当盟主,就行了)

第四种结局:自己自裁了。这个也可以不算一个结局。(条件就是没在时间内到达凤凰山救岳飞)

第五种结局:与张琳心结局。(条件就是选择不追杨瑛,当盟主)

第六种结局:与杨瑛一起去风波庭救岳飞,一统河山结局。(条件是第一不能杀张风,第二去长白山,不能抢人参,第三张如梦与南宫飞虹两人对打时谁都不能打死谁,这里只要躲着不合她打,耗一定时间就行了,第四在临安的妓院,与秋雨说话,答应她帮他找刘云,她会给你一红玉,一定要拿,而且一定要给刘云,最后当盟主)

第七种结局:自己一人去风波庭救岳飞,一统河山结局。(条件和结局6一样,就是不当盟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