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明显高于分段水平的上分方法

2020-10-19编辑:jackey

明显高于目前分段水平,在单排的前提下,从数据上简单划分:c位10局7局以上3金,或者5局以上拿占队伍输出25%以上牌子。T位10局5局以上能拿输出金消灭金,并且站点时间银以上。为什么不谈意识,只谈数据。因为意识好的,自然知道怎么规避,怎么落位,怎么集火,数据上自然会体现出来(比同分段更好)。

解决方法:

有人说多打就能上分,其实不完全正确,多打还要掌握方法才能上分,特别是单排的情况下。4金猩猩被骂弱,输出占队伍总输出40%被骂没用的见了不少,说明有很多人没有分辨大佬的能力,资源不会合理分配,不会也不想去配合优化阵容。那么最好自己,注意下面几点,就能上分:

c位:根据T选英雄,要放狗一起放狗,地推一起地推,自己打的轻松还容易赢,千万不要在对面双盾死神狂鼠的时候,自己源氏,能量刷的再快,正面早就崩了,每次能拔刀杀6个吗?这就是为什么拔刀杀了3个还没赢的原因,数据很好,但配合度不行。

T位:

1.观察c位能力,长枪准但走位差的,选好盾,耐心等吧。走位好输出差的,选路霸毛妹打伤害。走位差输出差的,要么配合奶打伪303,要么练英雄吧。

2.观察奶位能力,奶的准的,打法可以激进,也可以多选机动坦,不然还是老实点选大锤奥丽莎,选猩猩不一定能奶到你。

最重要一点.:无论队友多么弱,不要埋怨,特别是不要骂人。(这条做好了胜率加3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