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SGO皮肤推荐——CZ75|战术高手

2020-10-19编辑:jackey

给大家推荐一款CZ75的皮肤——战术高手。

战术高手这款皮肤的配色很有意思,这款蓝色紫色共同构造的皮肤在色调上有着足够的特色。乍一看能会让人联想到OW里DVA的形象,的确,二者的配色非常类似。同样由蓝色与紫色打造,也同样是金属物品,不过少了兔子形象,二者之间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的,于是乎机智的水友想到了在皮肤上贴一个闪亮的兔子,皮肤就变成DVA款的了,这也是一种不错的思路。

皮肤的辨识度相当出彩,紫色的背景放到CT手中能明显看出色彩差异。而由于这种粉色在众多皮肤当中也算不上常见,搭配一些同色调的贴纸会有非常不错的效果,此外,与一些萌系贴纸相结合还会获得额外的视觉效果加成,比如说彩虹小马等等。

这款皮肤不是特别吃磨损,崭新款和高磨款价格差异也不大,所以如果想买的话最好都单独点开查看一下,是不是自己需要的款式。目前C5GAMA崭新款的战术高手售价在7元左右,最贵的是破损不堪款式的,价格接近18元。Steam上价格也差不多,,基本上几块钱也都能拿下了。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粉嫩色调的皮肤的,放在游戏中也会非常明显,不知道各位水友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