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之后:一天两万金条赚钱攻略介绍

2020-10-19编辑:jackey

自从受到好装备的吸引之后,攒金条也成为了当下最应该做的事情,可是作为一名狙击手,究竟应该售卖什么也成为了当下之所急!

售卖小树枝实在难挣钱!

售卖半成品有一些却并不好卖!

休闲玩家一积攒1万金条!

购买武器装备谈何容易呀!

明日之后大更新,无缝大世界来袭!

登陆游戏之后就能接到新任务,下面这张图片就是任务中的版面截图!

在上面可以明显地看到新世界情报,一共分为五条!

并且下方详细的标注了四大阵营,带你重走明日之路。

只有完成了前一个阵营的任务获得了推荐信,才能够继续下一张地图!

圣托帕尼地图获得穿天椒!

穿天椒作为地图中高等级的食材,想要获得还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很多庄园等级较高的玩家打开圣托帕尼地图之后,在这个地图上面也能够通过采集获得!

不过在双子岛和立山而岛发现了穿天椒的存在,据说度假村也有!

通过30关可晋级见习骑士!

明日之后的辐射高校设定,当玩家通过一定的楼层之后,居然还会有段位!

首先最普通的便是救援队员,而通过30层之后就可晋级为见习其实!

接受在攻打26层的时候就遇到了困难,明明自己的武器伤害很足,但是因为缺少弹药的关系就是通不过!

使用电击棍将第一个boss消灭掉之后,自己的感染值已经降到最低!

使用完感染药物,继续对第二波boss进行攻击!

强袭榴弹炮在里面并不能使用怪物靠近自己之后使用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在配方里面虽然可以直接制作精致弹药箱,但由于自己的基础材料不足,只能作罢!

为了积攒金条而努力!

在下面这张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到野兽兑换的物资,这些物资都是在沙石堡地图兑换的!

自己积攒的八千多点积分,这次终于兑换一空!

过这些物资兑换出来之后,并不能一次寄回营地,只能通过每日寄一点的方式慢慢来!

打秋日秘径

目前为止,野兽的配件依然停留在一级!

仅有一个二级的护甲配件,所以这些东西还是需要通过副本来获取的,尤其是开无主宝箱,都是需要看运气。

有些时候打完了之后,开宝箱也不会有好东西!

打感染者巢穴战役!

其实这个副本每次来秋日森林地图的时候都不会放过!

作为一个基础副本,其实通关的时间还是很快的!

目前的强袭榴弹炮和ksg都非常好用!

来到这里和玩家组队的话,自己的输出完全没有问题。

打完副本之后,最喜欢兑换的物资依然是植物根茎,毕竟辐射高校任务出现之后,护甲合成材料肯定会有所提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