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9.1新版本更新解读,猛男M762被削弱

2020-10-19编辑:jackey

作为一一款曾经风靡全球的游戏,绝地求生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九个赛季了。在14号的时候9.1版本就更新上线了,本次更新的内容那也是“诚意十足”。其中最受玩家关注的新地图帕拉莫终于上线了,除此以外枪械和其他方面也做了较大改变。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大家好不容易才练出来的M762直接拦腰砍断,估计不少玩家要重新物色新家伙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9.1版本究竟更新了哪些吧!

新地图帕拉莫较以往想必突破很大,作为绝地求生唯一一张没有水域的地图,他的“河流”将由火山喷发出的熔岩代替掉。虽然你踩在熔岩河上不会直接死掉,但持续的掉血机制还是蛮恶心的。并且帕拉莫只会刷新摩托车载具,当车胎接触到“河”面时会急速损坏,并且载具也会因此而爆炸掉,所以你要是想开车过河千万要注意熔岩河。

枪械方面大家期待的M4加强并没有出现,反而猛男抢M762和SLR都被拦腰砍了一刀。现在这两把枪的伤害削弱了,而且后坐力也是增加了不少,可以说这个修改直接众位猛男要变成猫娘了。除此之外帕拉莫地图物资刷新率非常高,除了大家可以在房间搜索装备外,门口的蓝箱子也能刷新药品和投掷物。

并且拉莫地图还刷新一种密室钥匙,拿着钥匙找到锁门的神庙能开出不少东西。里面不仅刷新了团战神器(紧急救援套件),而且还刷了很多狙击枪和倍镜。总体来说9.1版本的更新只能说差强人意,虽然新地图帕拉莫上线了,但是枪械方面就让人无语了,新枪没出老枪还遭到削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