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雨夜噩梦推关技巧(爬塔攻略)

2020-10-30编辑:jackey

高能手办团》中,雨夜噩梦玩法是目前玩家能轻易体验到,具有独特的气和诡谲气氛的战斗场景。

淅淅沥沥的雨点,不知道带来的是玩家最爱的钻石、邮票、手办碎片,还是所有NPC敌人的噩梦。

雨夜噩梦玩法在通关剧情第3章第5关后开启,玩家需要沿着噩梦路1号持续向前挑战,似乎没有终点,遇到的挑战会越来越强,获得的奖励也会越来越好,并且无法重置进度重头再来,只能带领手办们不断冲向终点。

只要挑战成功,每次都能获得大量资源,包括亮晶晶的钻石、给手办突破阶层的邮票、万能的金币、提升后宅等级的工具箱,囊括了游戏所有的核心资源。

并且在每逢噩梦路5号倍数的挑战,胜利后都能获得大量的紫色手办碎片。

而再每逢噩梦路10号倍数的挑战,胜利后还能获得5个金色手办的碎片。可以说奖励是非常丰厚的!

雨夜噩梦和其他玩法战斗最大的区别,在于噩梦之雨可以给玩家的手办队伍带来增益buff效果,这些效果都非常强力,只要选择正确,和手办队伍形成搭配,可以轻易的干掉比自己更强大的敌方角色,提前享受草根逆袭的快感。

选择雨夜的BUFF时,掌握以下技巧,可以帮助你快速推关哦!

l雨夜噩梦的战斗中,己方只能上阵5个角色,所以搭配很重要;

l雨夜噩梦的战斗没有星级通关的要求,只要有存活角色,即视为挑战成功;

l战斗前查看守关怪物的等级、站位,布置克制敌方队伍的阵型,能赢的更加轻松;

l灵活调整阵位,集火地方,或避免己方肉盾被集火,能更好的保护队伍输出强度;

l遇到卡关的情况,可以点击通关参考,查看其他玩家通关的战斗回放,学习经验;

l普通关卡,尽量选择增加战斗初始能量、降低敌方初始生命、增加己方队伍输出效果的雨夜buff,这样能加速推关的进度,更快肝完前期难度较低的关卡;

l有难度的精英关卡,根据自己队伍的肉盾和火力角色的特点,选择强化肉盾,或强化输出的雨夜buff,如果战斗失败,可以重新再来一场,换一个buff试试;

l难度较高的关卡,尽量选择有恢复效果的无尽之雨buff,延长己方阵容的存活时间,尽可能多的造成伤害,记住,只要能活1个角色,这关就算过了!

l遇到打不过的关卡,去给手办升升级、换换装备和徽章,增加战力后再来挑战。如果是距离胜利只差一点点的惜败,可以多打几次,每场战斗击杀收割的能量变化、支援手办的回血对象、是否出现伤害暴击这种小的变数,都会改变一场战斗的结果。

手办碎片每60个就随机获得1个手办,为了金色手办,为了钻石,为了邮票和工具箱,淦巴爹!少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