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摩尔庄园手游厨师怎么灭火 厨师做菜灭火技巧

2020-10-10编辑:jackey

我们在解锁厨师这个职业之后,就可以烹饪各种美味佳肴了,而在做菜的过程中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小意外,比如一个不小心火苗就引燃了食材,这时候摩尔庄园手游厨师怎么灭火呢,接下来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厨师灭火的小技巧,这个可是各位在烹饪做菜过程中的一个必备小技巧哦。

如果小伙伴们在烹饪做菜的过程引燃了一些小火苗,就需要将这些小火苗进行一一扑灭,而灭火的具体操作是,对着火苗的底部长按1至2秒之后松开,再长按一下就可以熄灭火苗了。

这个灭火的操作一次只能熄灭一个火苗,也就是说,我们在灭掉一个小火苗之后,才可以继续灭下一个,一个接一个的熄灭火苗,也算是相当粗暴简单的灭火操作了。

需要注意一下的是,如果小伙伴们手速比较快,快速按住火苗来进行灭火的话,可能会出现一个情况,就是火苗没有反应,这个差不多就是火苗的反馈出现bug了,有些迟钝。一般来说,小伙伴们如果遇到灭不掉火苗的情况,可以长按多点几次,这样就可以熄灭火苗了。

以上就是摩尔庄园手游厨师怎么灭火以及厨师做菜灭火技巧介绍,上面说的这个灭火小技巧各位厨师小伙伴一定要好好练习掌握哦,因为如果不及时灭火的话,烹饪就相当于一个失败的结果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