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毒宗流气宗攻略

2020-10-10编辑:jackey

气宗套路操作广泛,强度不逊于其他三个职业,属于大牌职业。但正因为如此,其武侠阵容的形成难度有了很大的提高。吃牌、吃拓印、吃武侠真的是三吃职业,对萌新极其不友好。然而,也有像冰火流这样亲民的阵容存在,所以这个攻略将带给你一个相对亲民的流派—— 毒宗流

毒宗流的体系是:初始毒——完善——输出

我先说一下。毒宗的优点是亲民,有续航,不怕反伤。属于内伤。虽然毒宗流的初始毒性增加了一倍,但其初始毒性不稳定。没有毒转移,它的历练强度大大降低(降低了,但不是不能打)。考虑到大部分萌新没有琴圣,会说多一个没有秦生的版本。

武侠的选择:

魔教教主(可从竹林英雄令获得)

星宿老(紫色武功,很好抽)

琴圣(历练中紫色兑换获取)

神仙妹妹(紫色武侠,很难抽)

此外,灵儿岛主三藏和三丰可以作为后备

武侠与武学技巧:

星辰大法,毒宗核心输出卡。怎么说,其实只要毒够高就不用了,但是它的虹吸属性(100%升级)让毒宗的生命得到了极大的保障,也不用怕反伤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