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玄冥冰冻流解析

2020-10-30编辑:jackey

现有版本的龙象火流缺陷:

我相信看过或者经历过这种玩法的玩家都有一种操作太繁琐的感觉:

1.火流所依赖的过牌卡和输出卡都有点燃效果,灼烧白叠,容错率低

2.根据前面提出的,在使用至尊纯阳功的时候,有必要提前灼烧另一个敌人。频繁切换目标不仅麻烦,而且容易出错

3.每个人的灼烧层数需要分开堆放。在限洗的情况下,很难在一轮中一打三

4.用冰火翻倍卡都有移除。如果犯了错误,只能用sl。

冰流及存在问题建议:

基于以上原因,我从最近开发的化形系统对气宗冰火进行了改进,基本解决了以上问题。我相信很多热衷于冰火流的玩家都想到了玄冥橙化形被动技能的冰冻转移:

阿紫的转移毒技能让刺客的毒流在历练上大放异彩。虽然不如阵法或叠甲稳定,但其成型后的观赏性舒适性也使其稳稳地走在T1派的前列。可以说毒转技能是这个流派的核心。玄冥的冰转移如何呢?为什么从化形到现在感觉默默无闻,很少有人愿意用?主要原因如下:

1.与龙象火流相比,在相同的基础操作和加倍操作下,冰流的伤害只有三分之一,不仅严重影响体验,而且在体验初期可能是致命的。想想杨家枪和天下无狗的对比。

2.即使转移冰冻层,不转灼烧,也要重新灼烧,增加操作的步骤

3.玄冥化形的门槛:比如我早就想试验了,但是幽冥神掌一直是一星

冰流解决方案:

1.针对上述问题 ,只存在无相神功数量不足,初期翻倍不够的情况,所以可以通过轮流开启玄冥和神妹妹的主动技能,在每次战斗中翻倍一次冰。此外,现在一些星狐有概率将对幽冥神掌的伤害加倍,对冰的固有伤害加倍,或者循环无相神功,这样可以保证冰流伤害在初始阶段不比火流差。

2.针对以上问题,前期在敌人血量和攻击力不强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炎阳劲灼烧来解决,中后期在无相神功数量充足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恶贯满盈紫化形增加被动技能来解决。

也许大部分人都低估了这一层灼烧技能,但我认为在炎阳劲在康夫人的被动加持下触发了两次灼烧(这一点在测试中已经得到证实),加上见龙十步,也就是说一个炎阳劲会触发四次灼烧操作。这意味着即使恶贯满盈的技能没有触发见龙十步,一发就能把敌人灼烧四层,也就是说,一开始,三个炎阳劲就能把敌人同时灼烧,完美解决了灼烧不转移的问题。

冰流基本套路和要点:

1.前两层尽量加倍冰跟无相神功。剩下的要尽量升级(冰流里几乎所有的卡都有升级的必要)。过牌时也首选寒冰真气(三星)、至尊纯阳功、冰章鱼;神器可以带凤凰琴加速升级精简

2.前几层通过轮流开神仙和玄冥技能来保证伤害。对于血量比较多的小关底(针对材料的敌人),可以先炎阳劲,堆叠各层,然后无相复制加倍,打开康夫人化形技能。抽回炎阳劲继续添加初始层,然后翻倍打伤害。

3.无相神功以及冰翻倍一起复制,由于有冰转移可以打出冰翻倍原卡,所以为了防龙女移形不要无脑复制无相

4.你可以下神仙上段延庆,在拥有多张无相神功以及冰翻倍时。每次操作都是炎阳劲3,无相冰加倍,冰加倍,过,无相幽冥神掌,十几张牌结束。

冰流优势:

1.相比火流,不需要频繁切换目标。就算至尊点燃过牌,也只需要补一个炎阳劲就可以灼烧;有了玄冥和恶贯满盈化形,多余的敌人只需要幽冥神掌收割,无需额外出牌,简化操作,容错率高

2.如果你在伤害不够的时候不小心加倍了最后一张冰卡(比如伤害没算出来,差了一倍),你可以玩两个幽冥神掌代替sl来临时补救(火流不一样,因为有点燃,如果不想要sl,只能通过不停的炎阳劲叠加)

3.与现有的冰流相比,不需要额外灼烧敌人。

仍然存在的问题:

1.还是要在前两层找到幽冥真气。无相神功是中立卡不容易锁定,只能靠复制

2.依靠武将的技能,如果康夫人的技能被锁定在一半,玄冥技能锁定系统就会回到火流节奏;需要扛过一层

这里,计算一下伤害。以3个炎阳劲为初始冻结层,7*3=21层,幽冥神掌为4倍系数,灼烧加倍,即初始破坏为21*4*2=168,不算冰的加倍。初始阶段,神仙玄冥技能,无相,8倍伤害原卡,总共1300伤害,也就是说,即使前两层有点黑,得不到额外的冰翻倍和无相,你也可以通过基础卡杀死前两层的任何怪,而且伤害完全够用。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改进后的玄冥冰流在简化操作和容错率方面比原龙象火流有了显著的提升,在历练的早、中、后期伤害和套路流方面具有很高的可行性,不逊于任何T1流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