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大理世子阵法流攻略

2020-10-10编辑:jackey

虽然有大佬发过视频,但这还不是最好的玩法,事实上可以更快。

1.阵法需求:段誉、扫地僧、重阳(挂树),前两层如果抽到了纯阳无极功(这是最好的)或纯阳神功,石碑除罡阵其他的全锁。

2.进图的阵容:段誉、灵儿、康夫人,进入图后,康夫人改成扫地僧

3.神器:倚天、屠龙、扇子

4.拿牌:纯阳无极功(核心,一卡足矣),纯阳神功(在没有纯阳无极功的情况下用纯阳神功替代),先天功(省手),寒冰真气(3星过卡后无敌),飘雪极寒劲(配合见龙套过卡,就算没有也能过两卡)。复制两张一扫而空(注意不要升级!)

5.装备:冷锋套大于清虚套大于见龙套。不拿四象套,牌多了就爆了,费手,降低效率

6.祭坛:副制2一扫,吸血,穿刺,抽卡

7.打法详解:最重要的部分。当我们计算阵法造成的伤害时,可以发现没有必要升级一扫而空,这是一种降低效率的方法(当然如果没有锁定阵法的话,那么他一扫而空就一定要升级了)。

首先,把阳炎劲挂灼烧。纯阳无极功,4阵,先天功复制2阵(先天功在这里拿是因为省手)。补真气和六脉神剑(300伤害)。扫扫扫,下一个。

第一个阵法的伤害只记下了六脉神剑的300伤害,这个数字翻一倍是600伤害。第二至第六个阵法记了六脉神剑的300点伤害和第一个阵法的600点伤害(因为阵法在一扫而空的时候会从左向右触发),翻倍后为(300 600)2=1800。

第一次一扫的伤害是300(六脉神剑)600 1800=2700,足够秒掉一只小怪的了。

第二次一扫的伤害是1800+1800=3600,第三次一扫也是3600。

以上玩法可以节省反复挂阵的时间,操作简单并且不需要记住阵法跟出牌顺序(最优解是阵法,阳炎劲,阵法阵法,六脉神剑),也不需要反复刷真气。不怕出牌debuff。无论什么敌人一轮解决,阵法流是当前版本强度第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