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摩尔庄园手游多余的田地处理方法

2020-10-09编辑:jackey

摩尔庄园手游是社区养成类的一款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田地中种植各种农作物来获取各种资源和道具,但是我们每的精力都是有限的,因此在游戏中很多田地我们都是来不及打理的,那么摩尔庄园手游多余的田地应该怎么处理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一些空地处理方法吧。

一些老玩家可能会因为在之前的版本中订单的刷新是没有次数上的限制,所以开垦了大量的田地来完成订单,在官方修复后也是遗留下了大量无用的田地的情况,因此大家可以采用退耕还林的方法,把多余的土地还原回去(用铲子把不用的田地填上,这样就可以让它变成空地了,因此大家就可以在空地上捡到草和石头了)。

以上就是摩尔庄园手游多余的田地的处理方法了,目前将这些不用的土地用铲子再还原回去就可以了,在空地上我们也可以做其他的东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