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摩尔庄园手游萤火草种子获取途径

2020-09-30编辑:jackey

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在游戏中,都接到了一个任务,需要去搜集萤火草,而萤火草是可以自己种植的,不过需要萤火草的种子,那么摩尔庄园手游萤火草种子怎么获得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萤火草种子的获取途径,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在想要获得萤火草种子的话,目前的一个主要获取途径就是,等农场主等级提升到18级之后,就可以去梅森那里购买,也可以直接通过种子售卖机进行购买。

买到萤火草种子之后,我们就可以去自己的农田上进行种植了,等种子成熟了,我们就可以收获萤火草了。

而除了购买种子种植获得萤火草之外,我们还有另一种获取途径,就是大家都熟悉的“偷菜”了,小伙伴们比较紧缺萤火草的话,就可以去互加一些种植了萤火草的好友,然后就可以去好友家去采摘一些萤火草了。

总之,想要收集萤火草,要么就自己购买种子进行种植,要么就是去好友的农场采摘一些。而如果小伙伴们的农场主等级在18级以下的话,就只能通过向好友求助去“偷”一些萤火草了,而在18级以上的小伙伴们,就可以自己去找梅森或者种子售卖机买萤火草种子进行种植了。

以上就是摩尔庄园手游萤火草种子怎么获得以及种子获取途径介绍,关于萤火草的另一种获取途径也给大家说啦,快去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