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高能手办团皓太郎技能一览

2020-09-28编辑:jackey

高能手办团中的皓太郎这个角色如何?皓太郎是当前版本强势的角色之一。那么这个角色有哪些技能呢?下面会给大家带来角色技能的详细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高能手办团皓太郎技能介绍

这个年轻人正值壮年

但是眼睛里常含抑郁

他的童年经历是什么

让他不再敢爱和恨

他从未定义过幸福——

因为幸福和不幸只在一年之间

思绪随着折纸飞机飘走了

“我是谁?要去哪里?”

角色介绍:

普通攻击技能——折纸飞机

优先攻击当前队伍中横排最前方的敌人,攻击速度快

专属技能——少年之烦恼

当周围没敌人时,伤害增加一定的百分比;攻击增加一定的百分比,暴击率增加的一定百分比

被动技能——心碎纸屑

在战斗开始时,它对所有敌人造成群体攻击伤害

大招技能——断线纸鸢

随机攻击多个敌人并对其造成伤害;并在几秒钟内将其治疗效果降低一定百分比

游戏介绍:

晚上,你拖着疲惫的身体下班回家,但迎接你的是一个空的手办橱柜

就在你焦急地寻找手办之时,你的手办得意洋洋地带着丰富的“战利品”回家了。原来,在你不在的时候,手办潜入城市的每个角落,为你打工赚钱养家!

是的,你没看错!在《高能手办团》中,你将扮演一名手办的资深收藏家,维护和照顾你的手办,并帮助他们调查神秘玩具组织背后的邪恶策划者。

有趣的新手办世界已经打开了大门。你准备好开始这场未知的冒险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