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破晓强袭操作技巧详解

2020-09-27编辑:jackey

基础知识

血条上方的蓝点条即为【电磁能量】

【电磁能量】能干嘛?

【电磁能量】是强袭增幅核心后特有的能量机制,最多储存四格。存在【电磁能量】时,强袭可在闪避过程中,按攻击键扔出【御魂闪刃】攻击目标,随后朝着目标方向突进,并发动分支【虚空斩】。

【虚空斩】的攻击模式

【虚空斩】中按攻击键可增加发动次数,最高可以连续释放1 2=3轮【虚空斩】。每轮攻击,都将造成:冲击伤害 连环伤害,并在最后一轮结束时释放终结杀。即连续3轮【虚空斩】会造成:3次冲击 3次连环 1次终结杀。【虚空斩】是强袭最主要的输出方式,且可以快速叠加连击。

实用技巧

1、【电磁能量】正确的使用和回复方式

Ⅰ、控制【电磁能量】的消耗速度

频繁地释放【御魂闪刃】固然快乐,但实战效率很低。在核心升至2★后,可以解锁【锋之雨】:【御魂闪刃】击中的敌人在3秒内受到【虚空斩】的伤害上升。3秒虽短,但已能满足三轮【虚空斩】吃到加成(但不包括结杀)。在没有必要时,闪避释放【御魂闪刃】相当于浪费BUFF时间。所以为了收益最大化,能不闪避重新释放【御魂闪刃】,便不闪。

Ⅱ、选择适当的方式回复【电磁能量】①释放完终结杀后直接接普攻五连来回复【电磁能量】。该方式简单粗暴,但不适用于恶劣环境(敌人伤害高,攻击欲望强,机动性强)。

一般情况适用

复杂情况不适用

②闪避后稍作停顿取消【虚空斩】,接普攻五连来回复【电磁能量】。该方式适用于恶劣环境,需要频繁闪避敌人攻击,一般来说也不会普攻到第五击。

▲复杂情况适用

③开大瞬间回满【电磁能量】。一般在空【电磁能量】时使用,但在大招循环爆发时,无需拘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