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魔女宝珠获取详细指南

2020-09-27编辑:jackey

魔女宝珠供需分析

在女武神达到SSS评阶之后,玩家可将溢出的女武神碎片/灵魂转化为代币「魔女宝珠」。魔女宝珠可以用来兑换各种高级材料,以及其他部分角色的碎片。

魔女宝珠的获取与消耗

本版本魔女回廊中限时加入了樱桃炸弹的角色碎片,可以以1200魔女宝珠一片的价格进行兑换,每周限量5片。

虽然魔女回廊系统已经实装了很多版本,但是因为有的玩家没有仓鼠魔女宝珠的习惯,导致现在没有足够的魔女宝珠来兑换碎片(你醒了,你又2000洗衣粉没出词缀.jpg)。

本文的目的,就是帮助这些玩家分析自己的情况,规划路线,获取尽量多的魔女宝珠。

⦁ 溢出碎片获取途径

1. 主线碎片关

主线关卡碎片是最直接的获取手段,但是同等的,这个碎片获取途径要消耗大量的体力。

并不推荐核心角色没到SSS的玩家直接刷溢出角色换取碎片,收益远远小于付出。

2. 驱魔接取溢出碎片

驱魔委托是碎片获取量比较高的途径,但是相较来讲,因为白核黑核黑蛋等材料的价值略高,并不推荐缺材料的玩家通过该途径获取碎片。

3. 扩充&标配

(1)扩充补给

最简单粗暴的手段,如果你不是一发十连出红毛的话(欧洲人guna),可能会拿到不少溢出碎片(凯旋扣扣李不要过来啊.jpg)。

(2)标配补给

嫖到的舰团卡,抽到溢出角色也可以拿到不少碎片(舰团委托机制中,选卡的话有很大概率什么材料都拿不到,所以请慎重选择是标配卡还是材料)。

4. 战场今样碎片

现在版本一直在在坚持打战场的玩家,今样角色不少都已经达到了SSS评价,每周记忆战场3W低保有9片今样碎片的奖励,总计可兑换360魔女宝珠。

5. 商店购买碎片

(1) 后勤终端

后勤终端每会随机刷新御三家碎片,消耗金币购买,每天上线记得先看一看。

(2)星石商店

星石商店每天可以兑换部分角色碎片,但是因其造价的昂贵,并不推荐。

6. 友情抽B级碎片

友情补给可以抽取御三家以及战场疾风的碎片。

从上次春节友情活动到现在,大部分玩家应该已经积累了不少的友情点了,一次性抽完可以获得不少碎片。

另外少挂远征多手动打,多用好友的老婆助战,每天可以拿到更多友情。

7. 舰团委托回收结算&保税仓库索要

(1)舰团委托回收结算

舰团委托回收可以选择姬子碎片。姬子碎片选择的人少的舰团,甚至经常可以拿到3片姬子碎片(当然前提是要有SSS的姬子角色才能转化为魔女宝珠)

(2)保税仓库索要

新版本的舰团保税仓库加入了A级角色碎片(需求CD10小时)。如果所在舰团有条件的话,寻求一个稳定的大佬PY,或者和团长交流放进来小号用小号赠送碎片,每天稳定两片带来收益绝对不是一个很小的数字。

8. 溢出人偶碎片

每周驱魔黑蛋里溢出的赤鸢碎片终于有地方花了(流下了非洲人的泪水),甚至购买过仿犹大礼包并且全勤的舰长,在本版本末期仿犹大碎片也将会溢出,到时候也会多一条转化的选择。(请注意即使人偶星级没有满也能卖,不要手滑把没满级人偶的碎片卖掉,血亏)

⦁ 日常资源分配建议

1. 体力不溢出,主力角色没有SSS,对各种升级材料需求高的玩家

具体规划:

(1)舰团保税仓库CD好了就索要碎片

(2)舰团委托回收中每天需求溢出的姬子碎片

(3)每周战场至少拿到3W低保,保证可以获取到全部的今样碎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