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战区活动简单介绍

2020-09-24编辑:jackey

1.活动开始有一个小故事。对应的是什么?

进入活动的故事是对活动的简单介绍,与主线任务关系不大。

2.活动难度如何?

活动分为两个层面,有四个难点。

第一层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第二层只有“核心难度”。

初级难度实际上是一样的。一队五扩的AR团队和一队五扩的RF团队即使只有绿色装备没有强化也能打过这个难度。

中级难度要求装备强度高,一队AR 一队RF还是可以用的。

高级难度需要的配置比较高,但是大概率需要的队伍数量少,放心。

用boss关来形容核心难度都不为过。第一层(1-3关)为初级难度,第二层(4-6关)对应中级和高级难度,第三层(7、8关)为噩梦难度,敌人难度比高级难度大很多。

3.我培训了5个卡妹,很稳。

这个活动不能用“复制人形”,这是我个人推荐的人形。

4.我没有资源。奖励怎么样?性价比高吗?

奖励还是很不错的。基本全都做了的玩家只要正确打到能保证低保的水平,就能稳定获得基本40w分数的水平。

而且战区活动不消耗资源,本质是模拟作战的限时版——防御作战。

5.怎么配队?

每次进入关卡,你都会在配队页面的右侧看到敌人的信息。想想配队所有组合的敌人

6.有的boss没见过,怎么打?

Boss其实不会挑战,就是最后有个动画在玩boss。打boss的分数是由“精英敌人效率”决定的。要提高这个效率,boss可以描述一下人物的更换和装备的升级。

7.某战区需要紧急支援?

第一阶段每进度最低的难度会触发支援加成,第一次挑战成功会有分数加成。

前进的进程在不同的服务器上是独立的,而不是互通的。

第一天默认初级战区有支持加成。

核心难度没有支援加成。

8.素材是什么?怎么用?

素材就是你经过某个区域得到的东西。分数越高,得到的越多。

该素材可用于升级难度建筑和侦查赌分。

建筑独立于每个难度或者加强基础配置(可以使用重装次数、妖精数据、梯队上限),每个难度进度独立,建筑有等级上限。

投资建筑获得的分数相对固定,但由于难度分立,建议放在高级区或核心区。

侦查分为三个有分数的区域,每天都可以放入固定的素材,第二天就可以给回分数,但是一天只能放一个固定的区域,而不是同一天的每个区域。

回馈分数取决于三个地区指挥官的调查数量。调查最多的地区得分为50%,至少200%。所以称之为指挥官的心理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