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当下版本的废柴武将

2020-09-18编辑:jackey

第一:马超

马超是S1噱头拉满的一名7御蜀国大将。金装马超。

但是如今出场率却不到5%

除了强行凑齐五虎枪之外或者到了无将可用的地步,基本没有出场的机会。

这其中原因很多,可以总结为这几点:

一、弱智型

马超被法术攻击克制的死死的,特别是当遇到了诸葛亮、司马懿以及陆逊这种高额法术伤害的。一发暴击就足以打掉马超的半条命。

二、怕控制

因为马超是一个很依赖普通攻击的武将,不管阵容怎么搭配。前提是自己不吃到控制。玩菜刀阵容马超是很怕缴械的,而且十分的被诸葛亮克制。但是菜刀系的核心是需要强攻或兵锋。吃到一个技能,掉半管血,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因为玩菜刀系兵刃将的伤害都依赖于兵力的支撑。

三、容易被针对

马超是一个比吕布更加极端的纯兵刃将,使用奇计良谋加上暂避其锋。轻轻松松带走马超。

四、队友太强,衬托之下导致太弱

同为弱智将,张飞有保底的伤害。是很稳定的一名大将。

同为蜀国大将,赵云完全不虚控制,碰到谁都能打一打。

同为五虎大将,关羽跟黄忠。他们有着瞬时的超高爆发,以及二技能三技能背辅助都还有很强的威慑力。

马超与他们一对比,一个是伤害启动的慢,另一个是开局就吃盛气,对比之下就是弱鸡英雄。

虽然有很多玩家喜欢马超。甚至给马超装上了青州兵加上奇计良谋。但依旧是很鸡肋的英雄。对比之下给黄月英是更好的选择,三个回合的先手攻击还能加伤害,就算是张飞带这套都比马超要好一点。

第二名典韦

同样身为7C的武将以及魏国大将,典韦的尴尬境地与马超不相上下。弱智且没有爆发的武将输出幻境太差了。且被法术伤害压制。

而且典韦的伤害机制是替人扛刀之后再进行反击。但是从面板数据来看是一只脆皮鸡没错了。

由于兵书的出现让典韦更加扛不住伤害。胜战,在第二回合人均都有了破军的效果。随便砍典韦一到典韦都很伤了。如果离开藤甲兵,白板典韦撑不过三个回合就凉凉了。

在相同的配置情况下,霸占住曹操。那玩司马懿岂不是更好吗?

虎卫军的出现不仅没给典韦的出场率抬高,反而变得更低了。分分钟被司马教做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