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隐形守护者女主角结局汇总点评

2020-09-14编辑:jackey

这么优秀的作品就算通关了,还是让人有些意犹未尽,那就来回顾一下五个美女最后的结局吧

武藤纯子(初恋脸)

身份:武藤志雄的女儿,历史老师,时代的虚言的作者

起初,纯子的死折磨了我很长时间。他被砍头,被打脸,被肢解。悲惨的死亡几乎带走了我脆弱的心,一度让我怀疑那是多大的仇恨。幸运的是,制作团队的良心终于留下了一个结局,让纯子过上了自己的生活。

结局:

1.坏结局——扶桑安魂曲:肖途杀死了前来询问事实的纯子,以便在结尾掩盖事实。纯子在这个结局里被石头砸脸,死状惨烈。

2.好结局——红色的芳华:纯子在结局中被肖途从冯一贤解救出来,最后和父亲一起回到日本为肖途写书,对她来说是个好结局。

庄晓曼(如果我是肖途,我会和她在一起)

身份:汪伪政府特工、高级情报员

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角色,塑造了一个性格十分饱满的女角色,颜值高,演员的表演也很到位。虽然庄晓曼的结局并不像我想的那样和肖途在一起,但结局是可以接受的,她终于幸福地生活了。

结局:在红色芳华结局,潜伏的工作在继续,最后在狱中与肖途的分别真的让人心跳加速。最后,庄晓曼去了台湾,被一名美籍华人记者救了出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