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四排英雄搭配推荐

2020-09-04编辑:jackey

风云岛行动四排英雄搭配我们怎么选择比较好呢?英雄合理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哦。

风云岛行动四排阵容推荐

阵容一:水手 妖镰 猫女 花木兰或者希洛

1. 水手,版本当之无愧肉盾第一,被动以及大招和锦囊配合,抗打,恢复强,四排肉盾不二选择,加上项链进化锁链减速等非常实用的一个团队前排,唯一不足是输出手段较少,容易被高伤技能瞬间打残。

2. 妖镰,战神,攻防兼备,进可追人,退可拉距离隐身打药,配合大招霸体加速回血,5级之后更是能到达1200左右极限血量,配合队友牵制以及切入,但是很考验团队配合以及切入时机。

3. 猫女,独行刺客,隐匿身形是猫女最大特点,团队锦囊群隐更是锦上添花,当前版本虽然削弱,但是依然强势,消耗,切入,团队作用非常明显,缺点就是容易被人追踪后暴露身形。

4. 花木兰,风云岛最潇洒英雄,来去自如,攻击方面略显单调,而且很吃意识和操作,团战稍不注意容易被集火秒掉,需要多磨合。

5. 希洛,团队之星,加血CD极快,位移略显单调,追人短板,团战容错率低,很容易被集火秒掉,很吃走位和队友。

阵容二:翩翩 风铃儿 安魁/大锅 霍金斯

1. 推荐大家在英雄选择方面尽量不要选择加祝福重复的,以及加5韧性的英雄一定要 ,因为韧性这个属性很重要,5点韧性的性价比非常高。

2. 拿风铃儿举例,一般后期装备成型了三紫三蓝,韧性也差不多才10-15。这类后排英雄,再加上五点韧性,生存能力真的是很可观,再加上自身的生命祝福以及霍金斯的攻击力、翩翩的移速加成。打起架来真的是非常舒服,buff 战斗力很强的一个阵容。

3. c位有四段位移的风铃儿,加上自保以及伤害能力都很强的霍金斯,输出上限很高!还有可以远程消耗以及近战爆发的风铃儿,以及前排黏人的安魁牵制,可谓不战则已一战惊人。

4. 劣势方面,就是团战时害怕一些高爆发刺客,虽有安魁的锦囊技可以奶人,但只有一次 。c位被切掉阵容被冲散了,可谓就是一盘散沙了。万不得已,翩翩的锦囊计还可为后续团灭保留一条后路。

5. 万一发生团灭,这时候还可以指望翩翩,待敌人走后再次复活队友,找机会东山再起,提高排名和击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