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巴雷斯坦介绍

2020-09-04编辑:jackey

莎拉·巴雷斯坦

25岁,负责VII班的武术指导与班主任的女性教官,教给众人武术及战术导力器的运用、实践知识。使用导力枪与军刀战斗,风格独特并有着惊人的战斗力。

不说话的话是个美人,但私生活很不像话,有着没事就到小酒馆喝啤酒,有空闲就随意使唤学生的习惯,VII班常被唿来唤去。

喜欢的类型是Nice Middle,但似乎不怎么有看上眼的大叔。

曾经是帝国最年轻的A级‘’游击士‘’,称号”紫电“。后来,帝国发生一些恐怖事件,之后因宰相把帝国‘’游击士‘’驻扎地给’‘查封’‘,对宰相很反感。与奈特哈尔少校经常’‘打口水仗’‘(争论)。

打击属性:斩A、突A、射A

战技:鸣神,攻击系(威力B),圆L封技(90%) SPD-25% 崩防发生率+10%;

雷神功,辅助系,自身STR・SPD+50% 【心眼】加持;

电光石火,攻击系 (威力S),圆M (地点自己指定)封技(30%) AT延迟+30 崩防发生率+30;

S战技:オメガエクレール,攻击系 (威力SSS+),敌方全体气绝(10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