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模拟器新增隐藏兵种一览

2020-09-04编辑:jackey

全面战争模拟器Legacy地图新增哪些兵种你清楚吗?游戏在近期为legacy增加了16种新单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全面战争模拟器Legacy新增隐藏兵种一览吧。

全面战争模拟器Legacy新增隐藏兵种一览

游戏在近期更新中有16个新单位加入游戏,除去30大洋就能买来为你卖命的peasant(农夫),其余15个都是隐藏单位,需要自行寻找信物后解锁。

和以往稍有不同的是,本次更新的新地图美工水平倒退5年,BGM不尽人意,部分单位藏身处的隐秘程度直指Danasty,而地图比Danasty大了许多,所以你这次的寻宝之旅可能会相当痛苦(至少我的相当痛苦)(译名都是我随便译的,别都当真)。

索尔

教堂旁边闪电经常光顾的废墟中间有个大坑,坑底就是索尔的雷神之锤。富有挑战精神的玩家可以尝试闭上眼睛听雷声大小判定方位。

战车

在搭建有红色帐篷的营地寻找空的战车车架,没记错的话应该怼在了其中一顶帐篷上。战车是Ancient风格的单位,士兵大概吃坏了脑子挑选剑盾作为武器,在车上因为手短很难击中敌人。马倒是好马,多年在马戏团钻火圈走钢丝的经验让它就是闭着眼睛也能自动对准敌人冲刺,根本停不下来。

拳击手

在上文红色帐篷营地旁的树荫下有拳击手的手套。拳击手有闪避近战攻击的能力,然而TABS以往使用拳头攻击的单位都拥有着令人窒息的命中率,我也不怎么看好新出的这位。

旗手

红色帐篷营地中间插着一面旗,就是它了。该单位被放置在场上时周围会显示一个光圈。他的主动技能会使光圈内友军单位无法主动移动,可以用来维持阵型。

护旗手

他的旗帜插在搭建有蓝色帐篷的营地中。该单位被部署时也会形成一个光圈,使用主动技能可以提高光圈内友军单位的移动速度。

滚筒海盗

他的木桶就在蓝色帐篷营地某一顶帐篷旁边。这是一个Pirate风格的单位,木桶作为米高梅大杀器,在上百个电视剧集中处决了无数名字叫汤姆或不叫汤姆的猫,但这位海盗显然更喜欢把木桶灌满可燃物后滚着它去自爆。因为滚着木桶的原因,他的移动速度比寻常步兵单位要快。

偷猎者

地图中央教堂旁有一尊弓箭手的雕像,调查雕像的铭牌。偷猎者与经典的弓箭手单位相比有着极快的射速、稍低的箭矢威力和削弱了的的射程,可以作为对抗大量近战单位时的有效手段。

长矛手

调查教堂的后墙上立着的那根巨长的棍子(其实是长矛)。他的武器有10m长,威力接近后文坦克的一发炮弹,但是是一次性武器,戳一下就扔,围攻巨型敌人时相当有效。扔掉长长矛后的该单位类似开篇提到的30块村夫,还只能用一只手攻击。

法老

进入教堂主屋屋顶的破洞,调查隔间里的金棺椁。法老可以释放AOE,造成少量伤害,同时使受到影响的敌方普通单位跪拜自己,限制其行动能力。

超级农夫

教堂顶端小钟楼内的留声机喇叭内有超级村夫的拳套。花费9999999,大概是news里之前提到过的英雄单位。虽然武器是拳头,但每一击自带追踪和冲刺,冷却很短,威力很大,自带光效,花里胡哨。表弟来你家做客可以给他试试这个,他大概率会在3分钟内玩腻,是个无趣的无双单位。

吹箭手

在教堂外挖开的坟墓里能找到他的吹箭,射程比弓箭手略短,射速很快,命中会让敌人中毒,受到持续伤害。

暗黑农夫

信物在教堂背面的无名墓碑上,花费9999999,是超级村夫的远程版本。释放的远程攻击带自瞄,长射程,可以秒掉除了英雄单位外的其他随便什么玩意。身边有由黑色大手围成的屏障,靠近的敌人会被 黑 手 拉到上表演地球上投,是另一个无趣的单位。

超级拳击手

拳击手的超强进化版,血厚了很多,拳击威力稍弱与Viking的隐藏兵种冰霜巨人,无趣的英雄单位,花费100000,还可能被12000的俩冰霜巨人打爆。

坦克

教堂后墙附近的一片树林下有个地洞,坦克被半埋在里面。坦克虽然炮声虚假无力,实际伤害数值还是相当巨大,直线速度比迅猛龙稍慢些,但转弯堪比AE86。碾压伤害可观,对巨型单位也能造成碾压伤害。部署时上面附带3个士兵,完全是摆设,可能只是来蹭车兜风的。

巫师

沿着教堂附近的小路走,在路边的树桩上可以捡到他的魔杖。左手长剑右手魔杖,能释放冷却较短的魔法闪电。被命中的敌人会在空中转体10086度后爆炸,爆炸造成的AOE伤害可以秒杀大部分步兵单位,对友军单位不会造成伤害。

以上就是全面战争模拟器Legacy新增隐藏兵种一览了,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